原来我只是爱你爱得很痛苦。

遗书

很快就会结束了,你会没事的,路德维希。

比起安眠药片,禁忌的针剂,你早该选择这个方式,简单,可行,甚至不会折磨你的内脏太久。是的,当然会很难受,甚至还会难受着呆上一段时间,但是我们都知道最后会没事的。你得弄牢固一点,想想看你找到的那些该死又愚蠢的资料,你为此可做足了功课。

可以抱抱我吗。

别忽然想些无关紧要的。先把这个扣打好。你会没事的。没有人会在乎这个的。

可以先别吵了吗?我都已经准备去做了。

睡眠也没办法麻痹了,连做的梦都是可怕的,还有哪里可去呢。不过幸运的是,你很快就没事了。

好喜欢你呀,

好讨厌你啊。

可以爱我吗?

很快就没事了,很快就没事了,我系的很紧。

抱抱我吧,求你了。

路德维希,不会有人在乎这个的。

评论
热度(3)

© 羽一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