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来我只是爱你爱得很痛苦。

第七天(1)

他出生在伊修加德,上有姐姐,下有弟弟,是个不讨喜的次子。伊修加德基础层的云雾街是个好地方,撒野,捣蛋,甚至偷别人东西他都不会被任何人管制。父母不喜欢他。他们忙于生计,会因为柴米花销争吵,姐姐和弟弟也和他不亲密,在那个冰冷的国家里,陪伴他的只有永远也消散不去的雾。14岁的某一天,他忽然开始厌倦这的一切,因为那天下雪的时候他刚被爸爸打了一巴掌,脸上淌的鼻血湿哒哒的,风吹上去好像刀子。“太冷了。”然后他就走了,离开了伊修加德,天晓得他是怎么走出去的,反正那条街上的人再也没见过他。

至少,他是这么跟别人说起自己的。

“我好怕冷。”他躺在利姆萨·罗敏萨以太之光广场的长椅上昏昏欲睡,这时候已经跟他的故事差了十年了。“可是这里的阳光也不属于我,我天生就该在乌云底下的寒风里过活。我得走了。”他随手捻了一下前额的碎发,“却还有些舍不得,我想留点好记忆,然后再回到最开始的地方去。”

坐在长椅另一端的人终于开口打破了沉默:“所以你想跟我结婚?哪怕我们只认识了30分钟?”他抬头再一次仔细打量了一遍那人:“算是吧。就好像娶了阳光一样,多棒。”
“…你再说一次你的名字?”

“我叫帕罗扎克。”

那人点点头:“我叫拜伦。”

帕罗扎克笑了起来,“我想结婚试试看,你也没有心上人,这也算一种冒险不是吗?之后我就离开这了,到时候谁都不会知道你跟我结过婚的事,对不对。”他伸出修长的手指轻蹭这位男性敖龙族的角,“还是说,你不喜欢男人。”

“也不是。”

帕罗扎克的眼睛映着阳光亮晶晶的。“那就这么说定了吧!反正你我也都没其他事可做。”

拜伦倒是同意这句话,想了一会终于点了点头。

帕罗扎克不清楚拜伦到底是因为什么答应下来的,但是无论如何这让他非常高兴。敖龙族的拜伦,有着高大的身躯和漂亮的肌肉,细细的腰部使得他看上去又多了几分轻盈,充满了男性的魅力,这些都是身为精灵族的帕罗扎克一直憧憬的。当他还是那个在云雾街老挨欺负的穷小子的时候,就察觉到身为一个男人如若太过弱小,便只能成为强者的食物,成为冒险者之后,他就更加确信了这一点,冒险生涯虽然使他身体和精神都变得更加强大,可他毕竟是精灵族,依然是一副纤细的模样,倒是有很多女士对他的美丽的身形容貌赞美不已,然而帕罗扎克心底还是会不自觉的崇拜着强大与力量。

当那一天帕罗扎克第一次有要结婚的想法的时候,他在明晃晃的阳光下看到了拜伦,如同利姆萨·罗敏萨石砖一般洁白的拜伦,似乎在人群中散发着光芒。“啊。”他暗暗的想,“就是他了。”现在,他也选择了他。

评论

© 羽一住 | Powered by LOFTER